55秒|枣庄消防安全宣传用上大喇叭

2020-0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7日讯(记者 袁鹏)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用好新媒体等平台基础上创新宣传模式,推动村居利用传播快覆盖广的大喇叭广播、社区流动宣传车播放消防安全提示,有效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御能力。

  消防部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跟进做好防疫期间宣传指导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强化火灾防范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建立“负面清单”为基层战“疫”减负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等重要指示精神,2月14日,枣庄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坚决防止和纠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详细]

    2020-02-1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