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9点 枣庄“3.15”消防产品直播马上开始!

2020-03-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2日讯(记者 袁鹏)日常生产生活中,总有些真假难辨的山寨货忽悠大家,特别是灭火器等消防产品,一件假货就能给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埋下巨大隐患!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枣庄消防就将通过直播教大家如何识破骗局。

  本次直播活动以“凝聚你我力量 共建消防安全”为主题, 除设置一个直播主现场外,还将设置消防产品生产领域、销售领域、使用领域的多个直播分现场。将通过开展消防产品科普直播,向公众普及消防产品的功能作用,介绍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技巧,警示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

  届时,海报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鲁南论坛、微博-悦活枣庄等平台将进行联动直播,欢迎收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日9点 枣庄“3.15”消防产品直播马上开始!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枣庄消防就将通过直播教大家如何识破骗局。将通过开展消防产品科普直播,向公众普及消防产品的功能作用,介绍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技巧,警示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详细]

    2020-03-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