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全市消防执法“微腐败”举报投诉渠道公布

2021-1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消防“放管服”改革,全面打造清正廉洁、作风优良、服务人民的消防执法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现将全市消防执法“微腐败”举报投诉渠道公布如下,邀请全社会广泛参与,共同监督。

  一、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

  二、受理范围

  枣庄市范围内各级消防救援机构工作人员在消防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以下问题线索:

  (一)在开展消防执法工作中,是否存在接受馈赠名贵土特产、礼品、有价证券、购物卡、现金等情况。

  (二)在开展消防执法工作中,是否存在推销、指定或变相指定消防产品等情况。

  (三)在开展消防执法工作中,是否存在通过指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社会消防培训机构谋取不当利益等情况。

  (四)在开展消防执法工作中,是否存在利用职务影响,插手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等情况。

  (五)是否存在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三、举报投诉方式

  举报投诉电话:0632-3122119、0632-8279198

  举报投诉邮箱:zzxfzhzd@163.com

  举报投诉信箱:枣庄市薛城区兴仁街道祁连山路与黑龙江路交汇处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指导科

  举报投诉微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