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看枣庄· 重点工程丨京台高速薛城高架初现真容

2020-1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殷田 见习记者 孟献欣 枣庄报道

  作为枣庄市重点建设项目,京台高速扩建工程一直备受关注。11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往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薛城城区高架段施工现场,实地探访拍摄了项目进展。

  据了解,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城区段规划建设3.75公里高架桥,并建设薛城北出口、南出口和杨庄通往国道104出口。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改扩建工程全长189.5公里,总投资263亿元。其中,薛城段长28.5公里,总投资46亿元。将现有车道扩建为双向八车道,城区段规划建设3.75公里高架桥,并建设薛城北出口、南出口和杨庄通往国道104出口,以及枣庄和薛城服务区的扩建。

  该项目涉及陶庄镇、常庄街道、沙沟镇、周营镇和新城街道共5个镇街,项目占地面积约1426亩。项目计划工期为42个月,2022年建成通车。完工后有望大幅提升京台高速通行能力,特别是加强枣庄与其它沿线地区的互联互通,对于增强城市整体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