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能办啥业务?记者带你了解打卡地

2020-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潇繁 殷田 枣庄报道

  派出所里也能办这些业务啦!随着枣庄市推进车管业务进驻派出所“一门通办”,派出所里人来人往,十分忙碌。11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市中区解放北路派出所探班,实地探访揭秘派出所的日常工作。

  随着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网上通办、社区警务室、24小时自助警局、无整车编码电动自行车打码上牌等一系列便民措施逐一落地,“家门口的车管所、社区里的交警队”已经成为了枣庄市民的共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枣庄市所有派出所综合服务大厅均已设立车驾管业务窗口,提供15项车驾管业务服务。市民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张近期白底一寸彩色照片,就可就近选择派出所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损毁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超龄换证、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延期换领驾驶证、延期驾驶证审验、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提交驾驶证证件照片、互联网用户窗口注册、互联网用户窗口变更、核发机动车免检合格标志、补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驾驶人互联网学习教育等15项业务,把车管所搬到“家门口”,免去来回奔波车管所的烦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564668833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