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枣庄市5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成功云签约

2020-04-28  来源: 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7日讯 4月27日上午,枣庄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第二期),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出席并讲话,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主持仪式。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枣庄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宋丙干、刘吉忠、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在主会场出席;枣庄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在峄城分会场出席。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陆万福,北京大美河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福君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在市政大厦设主会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分别设立分会场。在市政大厦主会场,邵士官与中国铁塔山东分公司代表进行了网上签约;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市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枣庄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介绍了客商投资项目情况并主持签约。

 

  李峰首先向出席这次云签约的各位企业家、投资者致以问候并表示感谢,他说,在战疫情、保发展的关键时期、重要节点,大家坚定不移地选择枣庄、投资枣庄,以实际行动为枣庄发展投出了信任的一票,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李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枣庄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六稳”“六保”,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经过全市上下的艰苦努力,企业和重点项目应复尽复,生产生活秩序趋于正常,经济运行呈现出回暖向好的良好态势。这次签约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枣庄对冲疫情影响、加快经济恢复,带来了“及时雨”、注入了“强心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切实为项目建设兜好底、服好务。要主动送上政策的“大礼包”,全面启动审批服务的“快捷键”,着力配备要素保障的“工具箱”,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

  陆万福、温福君对枣庄市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枣庄城市有魅力,枣庄人民有情义,枣庄发展有未来,将在继续深化与枣庄合作的基础上,带动更多客商来枣庄投资兴业,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53个,涵盖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新基建、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