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09  来源:  作者:

春节临近,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弘扬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枣庄福彩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月8日,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贾永法、市福彩中心主任李永明一行先后前往台儿庄区邳庄镇小李庄村、马兰屯镇贾口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提前把党和政府温暖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近年来,枣庄福彩恪守公益初心,以助老、助学、助残、扶贫、帮困为主题,先后开展了春节慰问、困难老党员资助、困境儿童资助、福彩助学等系列公益活动。今后,枣庄福彩将把开展公益活动作为推动福彩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式,策划开展更多影响范围广、社会反响好、群众有共鸣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福彩社会责任。

韩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