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合力 三万元奖金带回家

2021-02-02  来源:  作者:

“辛丑牛”生肖票风靡彩市的时候,刮刮乐里的经典大咖“发奖金”凭其超高的人气再次重回大众视野。1月25日,薛城区第37640316号刮刮乐销售站中出1注刮刮乐“发奖金”一等奖,奖金3万元。

 

1月26日上午,在中心兑奖大厅笔者见到了前来办理领奖手续的王先生(化姓)。据了解,王先生夫妇都是刮刮乐的忠实“粉丝”,夫妻俩平日里经常购买刮刮乐,偶尔中个小奖也给生活增添了不少惊喜和欢乐。25日下午,王先生下班后就感觉要有喜事儿发生,吃过晚饭便拉着妻子去销售站购买刮刮乐。王先生先买了两张“辛丑牛”生肖票,中了二十块钱。接着,他用这二十元奖金又买了几张“发奖金”,便和妻子一起刮了起来,没想到幸运中得三万元奖金。“这次中个头奖太幸运了,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买几张生肖票试试手气,没想到顺便买个“发奖金”还收获个一等奖!”王先生激动地告诉笔者。

幸运连轴转,大奖不停歇,牛年贺岁献好礼!2亿元“辛丑牛”生肖票大派奖盛大开启,单张中50送50、中25万送25万、中100万送100万!更有6300张面值1000元加油卡等你来拿,赶快参与吧!

陈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