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福彩中心“大干红五月,冲刺二季度,奋力保全年”启动大会召开

2023-06-02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聚力枣庄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行动计划,全力冲刺第二季度目标,奋力完成全年任务,为全市民政工作贡献更多福彩力量。5月15日,枣庄市福彩中心召开“大干红五月,冲刺二季度,奋力保全年”启动大会。市福彩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各区(市)管理站、配管站工作人员、优秀销售站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为获得省级明星销售站、省级金牌销售员颁发奖牌,党支部书记张凯宣读活动方案,中心工作组、管理站、配管站、销售站代表依次做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市福彩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大干红五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在全系统形成“想干事、敢干事、快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力争在二季度取得更突出业绩,为上半年双过半画上圆满的句号。二是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要以福彩发展为统领,以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中心,敢于担当,奋发有为,重点打好销售上量之战、促销活动之战、市场整顿之战、安全生产之战,确保大干红五月目标的实现。三是严格要求、落实责任。全体管理人员要把冲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要坚决贯彻市中心的决策部署,要把握一个“快”字,坚决破除消极畏难、大局已定的思想,时刻保持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紧迫感,深入开展“大干”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大干红五月。完成双过半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人人都要勇挑重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担当起应有的使命。二要以更加明确的责任大干红五月。要在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声音,在工作推进困难时有身影,在督查考核中有措施;要敢抓会抓善抓,细化分解任务,做到每项工作有人管,每个项目有人抓,每项指标有人领,每个环节有人负责。三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大干红五月。坚持说实话、干实事、创实绩,主要负责人要冲锋在一线,指挥在一线;坚持抓重点,集中精力抓好销售经营工作。四要以更加快捷的速度大干红五月。时不我待、分秒必争,集中一切力量,排除一切干扰,抢时间抓进度,决不能慢,更不能等;对促销活动,都要倒排进度、挂图作战,确保所有指标、各项工作实现“满堂红”。五要以更加严格的组织手段大干红五月。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做到周分析、旬通报、月小结,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对大干红五月实行全过程跟踪督查,定期通报各区市的进展情况。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高喊活动口号,并在签名墙前合影,为自己加油鼓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