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工兴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31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和一线党支部建设走深走实,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枣庄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于7月28日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工兴产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纷纷就“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谈认识,勇于担当不是口号,是实打实的行动。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使命,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锻炼,用行动落实学思践悟,把所学的知识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为高启永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