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福彩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16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为深入学习枣庄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深刻领会市委在枣庄产业升级、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大抓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深切用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于8月15日开展了“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中共枣庄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破冰除弊!枣庄市委书记给全市干部“立规矩”》等。重点学习了《张宏伟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全会号召,持续深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着力锻造坚强过硬干部队伍,为推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夯基固本,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