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快乐吧”开启爱心“歇脚点”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2023-09-05  来源: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见习记者 秦成林 枣庄报道

  “天气太热了,在这里可以歇歇脚、喝口水,真的很贴心!”环卫工人一边纳凉,一边感慨地说道。

  为解决环卫工、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户外劳动者“喝水难、歇脚难、应急难”等实际问题,在第8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枣庄福彩“快乐吧”正式开启户外劳动者爱心“歇脚点”。

  枣庄福彩“快乐吧”内设施齐全,不仅配备了桌椅、手机充电器、空调、血压仪等服务设施,还配备了常用应急医药箱,目的是让更多的户外工作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能急救。

  除了开设户外劳动者爱心“歇脚点”,枣庄福彩还为环卫工、快递员、外卖员等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上玻璃茶杯、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叮嘱他们高温时段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个人身心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