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鸿督导市福彩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19  来源:  作者:

1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陈德鸿到市福彩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福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陈德鸿对福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形成文件、成立班子、制定应急预案,全面做好全市福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开展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要结合福彩实际,针对福彩销售、安全用电、消防、温暖过冬、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排查,查出问题,专项治理。

陈德鸿强调,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高峰期,要切实增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意识,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强化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应急保障准备工作,构建上下互动、多方联动的组织体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韩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