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1  来源:  作者:

1月14日下午,枣庄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凯同志主持。



按照活动计划安排,党员赵月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前四节内容。


支部学习宣传委员张宜东同志讲题为“强化使命担当共筑梦想信念”的党课。张宜东同志分别从“要爱岗敬业,牢记使命求发展”、“要勤于磨砺,精通本职工作”、“要毅力坚定,岗位建功铸人生”三个方面讲述了我们该怎样履行好党员使命,做一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参加活动的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市福彩系统现在面临着一个历史交汇期、政策调整期,如果能够实现平稳过度,将会迎来一个平稳的发展期,否则将会负重前行,不管未来发展如何,都不能忘记初心,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党的组织路线,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张凯书记强调,作为一名福彩普通党员,我们更应该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自我充实、自我提升,专一行、精一行,成为本职岗位的专家能手,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前面,处处给群众作表率、当标杆。要心怀使命,肩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做好我市福彩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月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