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扎实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2-0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遵照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本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1日,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了单位内部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中心内部技术机房、财务室、业务部室、食堂、管理站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强弱电设施、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设置是否符合标准,消防通道是否被堵塞占用,机房的通风散热是否达到要求,食堂液化气罐使用是否规范及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应急预案、工作流程、工作记录等执行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隐患的、不符合标准的、乱堆乱放等情况责令进行整改。

市福彩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不断加强隐患自查排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和业务部室加强督导和检查,采取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针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心提出从三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是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