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开展即开票仓储配送安全检查工作

2021-02-05  来源:  作者:

2月3日上午,市中心主任助理孙培军、市场总监李峰一行先后前往市中区即开票二级库、滕州市、山亭区即开票配管站,开展即开票仓储、配送安全检查工作。

 

孙培军一行首先对市中区即开票二级库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仓库是否按照国家有关消防技术规范设置、配备消防设施和器材,消防通道是否设置明显标志并保持畅通,即开票入库、出库记录是否符合标准等。随后,孙培军一行又前往了滕州市、山亭区即开票配管站,查看了配管站的即开票仓储、配送情况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