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7  来源:  作者:

2月5日上午,枣庄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强化廉政教育,做廉洁自律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凯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此片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强化廉政教育,做廉洁自律表率”是新时代党中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必然要求,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