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两人荣获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奖励

2021-02-09  来源:  作者:

近日,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枣庄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市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枣人社函〔2021〕1号),枣庄福彩高启永、华东两位同志荣获全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记功、嘉奖奖励。

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枣庄市福彩中心副主任高启永结对帮扶山亭区凫城镇牛角峪村86岁患有糖尿病的刘德兰老人。四年间,积极开展物资帮扶和精神帮扶,与村委协调为老人修缮住房,办理低保,完善就医保障,每年提供棉被棉衣,每逢节日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使老人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他还参与策划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开展“福彩助力情系学子”活动、开展“公益福彩同行 点亮美丽乡村”等活动,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实到户。

枣庄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华东同志,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践行福彩发行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华东同志多次前往徐沃社区开展帮扶活动,对辖区大病患者进行资助,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市中心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华东同志任副队长,积极组织策划广大党员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和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先后5次深入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韩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