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福彩开展销售网络运行检查工作

2021-02-19  来源:  作者:

保障全市福彩网络运行安全,进一步做好牛年福彩开市销售准备工作2月18日枣庄市福彩中心开展了销售网络运行检查工作。  

 

中心技术部对机房设备进行擦拭除尘,防止因灰尘较多、静电吸附对设备运行造成不利影响,保持机房整洁干净、正规有序;随后,对机房内所有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服务器等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的维护,将检测中发现的故障及时予以处理,并对相关防护软件进行了升级。

市中心还要求各区(市)管理员对各自辖区内销售场所的销售终端、网络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处理,为节后开市销售好准备,确保福彩网络安全运行、健康发展。

张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温馨提醒

    新岁开启,春意渐浓,又到了布谷催耕的时节。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耕读诗书的重要季节。春季开学在即,枣庄市教育局再次提醒大家,务必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疫情安全。[详细]

    2021-02-18 枣庄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