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4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副部长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市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凯以“枣庄建党初期地方党史简述”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凯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实现百年伟大变迁,创造百年人间奇迹,在中华大地上树起了巍巍丰碑。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福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共同观看系列专题片《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