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1-05-28  来源:  作者: 孟祥新

  5月21日上午,枣庄市民政局福彩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活动由福彩中心党支部学习委员张宜东主持。

  首先,党支部学习委员张宜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内容。然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入党积极分子芮子豪说,谈判桌上的较量与战场上的斗争密不可分,战场上的优势可以为和平谈判提供保障,这是实力决定的。现实工作也是如此,我们应该不断学习知识,增强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工作。

  党员赵月明说,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学习,让我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在职责面前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彩友和销售员做好服务。

  党支部副书记华东说,虽然对于党的历史,我并不陌生,但每一次的学习和回顾,都给我带来新的感受和体会。尤其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新时代再铸辉煌提供了丰富营养。学好党史,就是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革命传统一代代传下去。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历史给我们的教训,继承党的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党支部书记张凯表示,党的历史事实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任何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正因为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不断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我们党才能始终赢得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带领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钻劲、担当的干劲、工作的闯劲,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扎扎实实做好福彩销售管理、培训提升和新渠道开发等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市福彩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来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