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感恩 助未来:平安财险滕州支公司向政府汇报防疫心得

2020-03-25 来源:  作者: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不断升温,疫情动态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为更直观了解我市金融行业的防疫成效,3月9日,滕州市金融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子波一行莅临平安财险滕州支公司职场,由褚宏飞经理简要向政府汇报了从2月10日复工以来我司采取的各种防疫措施,宋主任首先就之前我司的捐赠行为再次表示感谢,然后对我司的各项防疫措施大加赞赏,表示会综合各家金融代表的优秀经验,全力抗击此次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滕州支公司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系疫区同胞。在即将到来的“3.15”保险宣传周期间,我司将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借机诠释我司以人为本的理念,褚经理向宋主任一行表示今后滕州支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努力回报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试行免审服务措施 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并抓,坚持严管风险与服务群众并重,日前枣庄市审批服务局以《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以“有条件免现场核查”、“...[详细]

    2020-03-2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