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培训学校阳台着火 起火原因查明

2016-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大众网枣庄7月26日讯 今天上午8时49分,市中区人民公园门口北侧培根外语培训学校二楼阳台着火,大火熊熊燃烧并有浓烟,上午9时3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记者从现场采访了解到,起火时学生正在上课,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疏散,没有人员受伤。

  今天下午,记者从市中区公安局采访了解到,培根外语培训学校二楼阳台起火原因已查明,系学校二楼外阳台防水施工时,工人用喷火枪烘烤牛毛毡意外引燃电线和牛毛毡导致。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夏季历来是易燃易爆危险品、电器、汽车、柴草堆垛等火灾多发季节。目前,早在续航正处于高温天气,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夏季高温天气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安全。

  1.加强用火用电管理;

  2.严格动火审批,强化电气焊管理;

  3.加强工人消防安全教育;

  4.配备消防设施器材;

  5.保证消防通道畅通;

  6.严禁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电器;

  7.强化日常消防疏散演练;

  8.发现消防违法请拨打119举报。

  相关连接:

  人民公园内一培训机构起火 学生被疏散无人受伤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籍选手杨斌无缘奖牌:生命不熄 运动不止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揭开战幕,枣庄籍选手杨斌登场亮相。在古典式摔跤男子75公斤级1/4决赛中,杨斌负于俄罗斯选手弗拉索夫,进入复活赛遭遇韩国选手金贤宇最终落败,遗憾无缘四强。[详细]

    2016-08-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