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遭遇强降雨 城区“汪洋一片”

2016-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科圣路路口停靠着不少因降雨熄火的车辆

路人行驶在积水中

冒雨行驶的车辆

  大众网滕州8月2日讯(记者 孟令洋)今天上午,滕州遭遇强降雨,城区部分道路积水严重,最深处达半米。记者从滕州市气象局采访了解到,今天上午气象局连发两道预警:8时5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9时15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上午8时30分,大众网记者在城区沿学院路从东往西走,发现在科圣路、塔寺路、善国路等路口停靠了不少车辆,大多因为水深无法行驶。同时,不少车辆因为雨水过大熄火停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学院中路交通堵塞,无法通行。

  在滕州市国土资源局前,积水完全淹没了机动车道、人行道以及路沿石。在滕州市博物馆前,有一辆红色电动车倒在人行道上,被雨水淹没。

  强降雨造成城区积水严重,供电、交通、环卫等部门纷纷行动起来:在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前,一位环卫工人正在疏通下水道;在和家园小区附近,供热部门工人站在管道口提醒路人注意安全,不要靠近正在整修的供热管道;在善国路口,交警正在疏导交通。

  记者从气象局采访了解到,今天上午8时-9时,滕州部分地方降水量达到暴雨的级别,其中,滕州市北辛站雨量达80.3毫米,洪绪站达72毫米。气象局今天上午9时15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强降水过程还将持续,可能会出现3小时雨量达100毫米的降水。同时,气象局在8时5分还发布了雷电橙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受雷电活动影响,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同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7-8级阵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籍选手杨斌无缘奖牌:生命不熄 运动不止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揭开战幕,枣庄籍选手杨斌登场亮相。在古典式摔跤男子75公斤级1/4决赛中,杨斌负于俄罗斯选手弗拉索夫,进入复活赛遭遇韩国选手金贤宇最终落败,遗憾无缘四强。[详细]

    2016-08-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