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2017-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王震

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杰宣布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

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出席开幕式。

枣庄多家互联网企业单位参加网络文化节

  大众网枣庄9月28日讯(记者 张乔阳 王震)9月28日上午,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互联网小镇盛大举行,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杰,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爱杰发表讲话并宣布网络文化节开幕。他说,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围绕“大美枣庄”这一主题,以“讴歌伟大时代,展示发展成就,传播先进文化,书写美好生活,评选优秀作品”为主线,通过开展10项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彰显主流价值,发出主流声音,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内容占领互联网阵地,使互联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共同的精神家园,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董志强发表致辞,他说,近年来,枣庄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对网络文化建设非常重视,多项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枣庄市举办首届网络文化节,是对网络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省鲁南地区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创作、生产和传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使互联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希望枣庄市以此次网络文化节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创新内容、形式、突出本地特色,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占领互联网阵地,发挥好网络平台的作用,不断提升枣庄在全国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枣庄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从9月份一直持续到12月份,期间将举办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及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鲁风运河 生态枣庄”——全国网络媒体枣庄行,“小青枣的青春故事”网络作品征集,助力巾帼脱贫责任企业先行——鲁网爱心扶贫,“爱枣庄·爱家乡”网络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大赛,枣庄最美电商扶贫故事,“家乡之美·四季枣庄”网上图片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网络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枣庄动漫嘉年华等10项系列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交警发布"十一"出行提示 这些路段易拥堵

    “十一”临近,枣庄交警部门发布了“十一”出行提示,包括易拥堵路段、高速公路事故多发路段、景区附近容易拥堵路段以及高速绕行方案。提醒市民避开高峰期出行,对照预警信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易拥堵路段出行。[详细]

    2017-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