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九运会首次预演彩排

2017-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10月27日讯(记者 张乔阳)10月26日,枣庄市九运会首次预演彩排在枣庄市体育馆举行。来自38个单位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预演活动。

  体育馆外,彩旗飘扬。预演现场,按照九运会开幕式的流程从代表团入场,升旗仪式,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全民健身项目展演等流程都按照正式表演流程进行预演。参与的代表团精神抖擞的步入会场,手举花束的方队亮出最美笑容,九运会吉祥物"祥祥""瑞瑞"向场内观众招手致意……

  随后进行的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共分六场,分别进行了《健身秧歌》、《啦啦操》、《和式太极拳》、《足球操》、《广播体操》、《广场舞》等节目的预演。不管是花甲之年的老人还是活泼可爱的孩子,都已严谨的态度参与到此次的预演中来,准备为即将到来的九运会正式的开幕会展现出最精彩的演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