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后枣庄迎快递潮 快递小哥一天工作16个小时

2018-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枣庄11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印红)“双11”过后,枣庄迎来快递潮。14日,大众网记者在市中区振兴路的申通快递营业点看到摆满了等待配送的包裹。快递员胡伟直言,这几天他一天要工作16个小时,每天要送300多件包裹。

在快递点,胡伟(右)和同事正在分拣快递

在快递点,胡伟(右)和同事正在分拣快递

  在营业点,记者看到快递员们正在对包裹进行卸货、分拣。对于已经经历了3年“双11”的快递员胡伟来说,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工作节奏。

  胡伟介绍,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双11”的快递量是去年的3倍。为了保证快递包裹能够尽快送到市民手里,他们每天都是早上7点准时上班,送到晚上10点多。

胡伟将快递装车

分拣快递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双11”快递高峰期将持续到本月23号左右。快递员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枣庄市反馈督察情况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督察组于2018年11月14日向枣庄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督察组组长段伯汉通报督察意见,市委书记李峰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主持反馈会。督察组副组长杜贞栋,督察组有关人员,...[详细]

    2018-11-15指动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