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暴雨后的滕州街头,这些镜头令人动容

2022-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鹏 枣庄报道

  7月14日05时42分,滕州市气象台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暴雨天气虽给城市带来了丰沛降水,但对出行民众也带来不小的困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市区多条道路注意到,为了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滕州市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志愿组织,一直在雨中坚守。

滕州市民在雨中涉水前行  宋海存 摄

市民骑行通过河滨路积水路段  宋海存 摄

滕州市河滨路积水路段  宋海存 摄

  在滕州市善文街,有市民表示突如其来的暴雨造成上班出行难的问题,贯穿滕州的荆河水位也是明显上涨,滕州市城区有些道路也变成了水中一景,很多市民也在道路两旁挑伞观望。“我们家就住君瑞城这边,平时上班都是走祥瑞路,现在都淹掉了。”市民赵女士对记者说道。在君瑞城小区沿街的商户表示,去年每次下大雨都淹,本以为抬高了路沿石会比去年好一点,结果还是会淹掉,损失了好几万的货品。

交警踩着窨井盖疏导交通 宋海存 摄

滕州市府前东路茂源大桥积水严重 宋海存 摄

市民在滕州市府前东路茂源大桥“观海”  宋海存 摄

  上午10时暴雨逐渐平息,太阳出来之后滕州这座城市上空夹杂着云雾,呈现出“经典蓝”的配色,十分惊艳。

暴雨过后的“滕州蓝” 李全基 摄

暴雨过后的“滕州蓝” 李全基 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