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夏日绝美景区巡赏|碧波荡漾风景如画 实拍水量丰盈的岩马湖

2022-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编者按:进入夏季,作为温带季风性气候的枣庄迎来了植被生长最茂盛、河湖水源最充沛的季节,一大波夏日才有的美景已经呈上,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枣庄夏日绝美景区巡赏”大型融媒体主题报道,带您一起遍寻夏日枣庄美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运峰 见习记者 张龙 李可欣 枣庄报道

  7月26日,经过前期几轮降雨,岩马湖水量得到快速补充,呈现出水量丰盈的绝美景观,就让我们一起“飞阅”岩马湖,共同领略这里的湖光山色。

  岩马湖位于枣庄市山亭区北部冯卯镇境内,面积近3万亩,水深在0.5-17米之间,是枣庄市最大的人工湖、山东十大水库之一、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岩马湖水利风景区雨量充沛,森林丰茂,东西两面山峦叠嶂,风光优美,微风吹过,湖面上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这里湖光山色,桃红柳绿,风景如画,已然是当地人赏花踏青的旅游胜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