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夏日绝美景区巡赏|金蜗牛岩马湖房车露营公园 自驾露营新体验

2022-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编者按:进入夏季,作为温带季风性气候的枣庄迎来了植被生长最茂盛、河湖水源最充沛的季节,一大波夏日才有的美景已经呈上,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枣庄夏日绝美景区巡赏”大型融媒体主题报道,带您一起遍寻夏日枣庄美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运峰 见习记者 张龙 李可欣 枣庄报道

  想吹着夏日清凉的晚风看着瑰丽的星空体验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吗?来尝试一下露营吧!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来到了位于枣庄市山亭区的金蜗牛岩马湖房车露营公园,体验一把露营的经历。

  金蜗牛岩马湖房车露营公园以岩马湖水利风景区为依托,围绕自驾周边游、房车住宿新体验、精致露营新生活等主题,规划精品房车露营地,结合营地的丰富配套,为游客提供公路自驾出游、野外露营一站式服务的生活新体验。

  一辆辆房车各自占据着一席草地,如同微型的别墅加小院,每辆房车都像蜗牛的一居室,车外配备了水电桩等设施,车内面积虽小五脏俱全,配备4床、空调、浴室、卫生间,洗漱用品一应俱全,无论是野餐、烧烤,还是和亲朋好友嬉戏聚会,都可以一边沉浸在周边湖光山色的风景中,一边尽情享受闲暇时光。

  这里不仅有房车还有帐篷能够提供休息住宿,淡黄色的帐篷错落有致,弯曲的钢管形成独特的半椭圆外观造型,牛津布的棚顶独特而优美,简约而大气,蓝天白云绿草地,轻纱漫舞的帐篷完美的融入大自然当中,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每一座帐篷,都是自己的私人花园,从帐篷内放眼望去户外的庭院,到处是鲜艳娇嫩的花朵,在这样的景色下散步,给人一种悸动的感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