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夏日绝美景区巡赏|水声阵阵山溪潺潺 山亭葫芦套开泉啦!

2022-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编者按:进入夏季,作为温带季风性气候的枣庄迎来了植被生长最茂盛、河湖水源最充沛的季节,一大波夏日才有的美景已经呈上,大众网·海报新闻特推出“枣庄夏日绝美景区巡赏”大型融媒体主题报道,带您一起遍寻夏日枣庄美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运峰 见习记者 张龙 枣庄报道

  山亭区徐庄镇葫芦套村,生态环境优美,处于连环山套之中,因其地形地貌口小肚大,形如葫芦故取名葫芦套,近期由于连续降雨,葫芦套的泉眼纷纷开泉,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观泉赏景。

  葫芦套南北山脉长3.5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5%。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其中,只见从天而降的雨水经过山峰后,化身成了白色的小溪,哗哗的流水声韵律感极强,顿时将内心喧嚣涤荡得毫无踪影。

  密林之中,蝉鸣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置身在连绵的群山中,瞬间感到被大自然拥抱,各种树木高低错落,宛如悠然仙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