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枣庄|雏形初现!航拍枣庄翼云机场最新建设进展

2023-02-2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孟献欣

  编者按:从辣子鸡香气弥漫的枣庄味,到大街小巷的菜煎饼;从非遗文化的精彩,到绿水青山的惬意,无不让人流连忘返、回味万千。走进枣庄,魅力无限!在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推出“这就是枣庄”大型主题报道,与枣庄人一同见证这份精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枣庄报道

  枣庄翼云机场位于山亭区西集镇,处于枣庄行政辖区中心位置,场址距离市政府驻地和市中区约20公里,概算投资21.86亿元,规划用地2956亩,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机场跑道长2600米,航站区按旅客吞吐量12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000吨、飞机起降量1.3万架次的目标设计,主要起飞空客A320、波音737、国产C919及以下机型。

  据了解,机场航站楼建设面积14000平方米,站坪机位11个,配建导航、气象、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设施。枣庄翼云机场2025年建成后,可辐射周边人口超过600万,对枣庄市服务和融入全省新发展格局,促进鲁苏豫皖交界区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