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亦舒堂丁香茶为你的胃多上一道“保险”

2017-07-2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暑假来了,一家人外出旅游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而出门在外,有可能遇到不同的风险,此时,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份适合的保险产品,能给自己和家人增添一把安全防护伞。此外,旅行过程中也别忘了给我们的胃上一道“保险”,养胃少不了亦舒堂丁香茶。

  

  暑期出境游火热,遭遇“中国胃”怎么办

  据报道,近年来,在大众消费结构升级、出境游市场持续高速扩大的环境下,中国出境游客境外消费总额持续高位增长。暑期更是让出境游达到一个小高峰。

  

  对国人来说,东南亚更是出游首选。在被境外风光、美食等吸引的同时,很多国人还遇到了“中国胃”的困扰。即在面对异地美食时,分外思念中国菜。特别是在吃得杂,不消化,胃难受的时候,更是想念一碗白米饭和一两道家常菜的清淡饮食。

  

  为了避免这一情况出现,在选择出境游前,行李箱里最好备一瓶亦舒堂丁香茶。出产自长白山药谷的丁香茶,适合所有人饮用,饭前饭后都可以喝,不仅有效促进肠道蠕动,促使体内垃圾系统排出,长期饮用还能起到保护肠胃的作用,对胃寒呃逆、消化不良等症状有一定疗效。常喝还能消除口臭,让口气清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底阁镇:石膏矿塌陷地复垦出渔业新经济

    波光粼粼的水面,星罗棋布的水塘,整齐划一地排列着,这里不是江南的稻田,而是位于峄城区底阁镇的水产养殖基地。近日,大众网记者走进这个从石膏矿塌陷地复垦出的渔业新经济,感受小镇巨大的变化。 [详细]

    2017-07-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