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积木PaiBloks全系列上线,同名动画《百变布鲁可》定档秋季

2017-07-2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7月21日,葡萄科技2017战略产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会葡萄科技发布了他今年的重拳新品葡萄积木——《百变布鲁可》,PaiBloks同时还发布了葡萄科技自制的年度同名动画片《百变布鲁可》。与此同时,在发布会上葡萄科技还宣布了即将引进日本知名动画形象哆啦A梦加入到葡萄科技的产品家族中这一重磅消息。

  积木作为一款益智玩具一向都很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欢,但在以往的葡萄科技的产品中并没有涉及积木这一领域,为了丰富产品的多样性,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可能性。葡萄科技进军了积木领域,并在传统积木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改造,加入了科技元素,打造了可遥控的葡萄积木——《百变布鲁可》PaiBloks。这一款积木自7月8日在玩具反斗城首发上市以来,已取得破万套的不俗销量。

  

  此款积木主打大颗粒、圆润无尖角,能拼、能变、更能开的年度明星产品,依靠葡萄科技原创动画系列剧《百变布鲁可》PaiBloks的IP打造,不仅在外观细节上保证了孩子在拼搭过程中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更因可遥控和专属APP拼搭教程极大的扩展了产品的可玩性。同时葡萄积木《百变布鲁可》系列的全线登场,也将为积木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原创动画一直都是葡萄科技发布会的亮点,在2016年葡萄科技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哈喽!葡星人》表现不俗,称霸央视少儿频道收视率多周,此次发布的原创动画系列剧《百变布鲁可》PaiBloks也已在现场同多家卫视和网络视频平台完成了播出签约,将于秋季档正式播出。用不了多久,这一新的动画片将同全国给地小朋友见面,相信届时也会有不同凡响。

  另外,葡萄科技此次公布的同哆啦A梦这一拥有持久影响力的IP合作,遵循了葡萄科技通过引进及原创IP为葡萄生态建立用户认知链接的发展宗旨,完善了葡萄科技的葡萄生态。与此同时同时陪伴了无数人童年的哆啦A梦和他的神奇道具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加入葡萄科技的产品家族中。

  

  葡萄教育作为葡萄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布会上也全面展示了在教育信息化、STEAM教育、儿童编程教育等领域,跨越幼儿园、小学、培训机构等几大用户群的布局。

  

  相比产品,今年的葡萄科技战略产品发布会更多的则是在强调他的葡萄生态。从前期的科技玩具,到后期的葡萄教育,葡萄科技在努力打造自己的生态圈,或许几年后我们将看到一个健全的葡萄生态,届时葡萄科技将全方位的服务于孩子的成长,为众多宝宝打造一个富含科技趣味性,健康的成长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家乡火遍朋友圈 枣庄首届"最美家乡"评选开始

    为全面展示枣庄市各乡镇(街道)人文风貌、特色产业和自然景观,促进特色乡镇建设、乡村旅游的发展,即日起,枣庄大众网发起"枣庄市首届'最美家乡'大型网络评选活动",让网友为家乡点赞支持,让家乡火遍朋友圈。 [详细]

    2017-07-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