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推荐的街头美食 翅里翅外鸡翅包饭融入台湾时尚小吃风情打造个性美味

2017-07-2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鸡翅包饭,台湾人气美味,飘洋过海重回祖国,鸡皮香酥,肉质鲜嫩,天天排队,日销售量不断刷新记录!被翅里翅外鸡翅包饭加盟品牌延续了传统鸡翅包饭的精髓,同时很好的融入了台湾时尚小吃风情,打造出了个性美味,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翅里翅外”源于宝岛台湾,地道风味漂洋过海,紧跟时尚美食潮流,不断推出新品,满足大众消费需求,燃爆味蕾!翅里翅外,美食圈内榜上有名,N多各大王牌综艺节目明星力荐的街头美食,鸡翅包饭+鸡排+炸鸡+饮品,一店多卖,开业只管坐等进账,生意红火。

  

  翅里翅外鸡翅包饭加盟怎么样?5大营销渠道,实力创收点燃消费热潮。

  会员营销:卡内预存金额,长期留客。礼品赠送,积分享折扣,拉动消费。

  微信营销:微信搞活动促销,抽奖、试吃,积攒人气。

  网络营销:联手第三方网络美食APP成食客宠儿。

  话题营销:联合社会热点营造消费热势,增加产品曝光率。

  情感营销:特殊节日打感情牌,推出系列微视频、微电影,促进感性消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消息:2017年枣庄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

    记者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市政府同意,从2017年1月1日起,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定额调整部分每人每月增加55元养老金,基本养老金偏低的企业退休军转干部每人每月提高30元。 [详细]

    2017-07-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