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防霾口罩登陆中国 新西兰时尚单品为健康助益

2017-08-2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世界卫生组织称,空气污染现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全球每十例死亡中的一例与室内或室外的空气污染有关,数据显示每年因空气污染造成的死亡达到约700万人次。为了抗击雾霾、保护人类呼吸健康,2017年,新兴科技企业Healthy Breath Limited在有着世界最后一块净土美誉的“新西兰”,研发出了最具时尚创新的MEO防霾口罩,这款集科技时尚、健康美丽于一体的健康时尚单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最强的呼吸防护,更用前沿的科技创新颠覆传统口罩市场,助力口罩产业再次升级。

  特殊滤芯材质 透气性与过滤性远超同类产品

  与普通口罩不同,MEO口罩拥有超强大的防霾过滤功效,是一款真正能起到防雾霾、防流感、防污染的“三防”科技型口罩。其Helix滤芯材质尤为特殊,选用新西兰特别育种而产的绵羊羊毛,并经高科技筛选和改良技术加工而成,其卓越的透气性与过滤性要远超于其他同类产品,可以有效过滤掉空气中99.99%的悬浮细菌,以及空气中98%大于PM0.1的超细有害颗粒。而且经这种特别培育的羊毛所制成的滤芯在透气性上更是一般滤芯的3-5倍,佩戴时的舒适度和透气性,甚至可以让使用者忘记了正在佩戴它。

  外观设计时尚 满足消费者品质追求

  在口罩的外观设计上,由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大师Karen Walker亲自操刀设计的口罩面层,创新地打破了常规防霾口罩不够美观的缺点,八款个性化面层设计,让使用者在享受健康呼吸的同时,也能做个时尚达人。除此之外,MEO设计团队对口罩的细节设计也很用心,在脸部贴合、嘴鼻呼吸的空间预留、绑带的透气性、松紧调节灵活性等方面均呈现出最佳特性,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与细节的个性化需求。

  结合科技创新 MEO助口罩产业再升级

  MEO口罩登陆中国,用颠覆传统的科技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最为纯净的健康呼吸,并突破了传统口罩行业在口罩过滤性、透气性、舒适性、美观性、便捷性等方面的技术瓶颈,实现了科技与人文、创新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对于整个口罩行业来说,MEO将高科技纯天然材质与国际知名设计师极具前瞻性的设计理念融合一起,用精良的做工创造了与众不同的高科技呼吸防护型产品,这是一次突破自己,创造非凡的有力尝试,而这将助力更多以优质品质与惠民创新为导向的企业,与科技结合提升产品品质,为人类的呼吸健康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大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大众网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图片、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山体保护、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环境、开展“清河行动”、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等工作。会议指出,开展“清河行动”既是上级的安排部署,也是...[详细]

    2017-08-21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