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控股,打造国际一流贸产融综合企业

2017-08-3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1.png

  随着国内产业升级转型的脚步进一步加快,第三产业GDP所占比重越来越高,从发展的角度来看,科技主导的信息服务产业在未来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在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下,金融领域的活力逐渐被激发出来,加之近些年互联网科技的进步,金融与互联网接轨已成为经济领域的风口。当然,实体经济是一切的基础,实体经济蓬勃旺盛方能维持整个经济业态。所以,对于国内企业而言,拥抱实体经济,强化创新科技,迎合市场潮流才能拥有一流的竞争力。

  在这种发展背景下,中国商业网点2013年在深圳设立了沪深控股有限公司,力求打造新形势下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贸产融综合企业。何为贸产融综合企业?贸指的是贸易,也可以认为是买卖过程,交易过程;产指的是产业,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关注产业发展,进行产业投资;融则主要指金融,金融领域相关服务都可算在内。沪深控股旗下三大业务板块供应链管理、产业投资、国民金控分别对应了贸产融中的核心部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尽管国内经济形势不断变化,沪深控股始终秉承“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追求,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凭借科技,资本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推进旗下的信息服务和金融服务。从中可以看出,企业经营管理者对于经济前景和发展脉络有着清晰的认识,也愿意通过不断的打拼成为国内企业的领军者。

  而对于这些顶尖的、一流的企业而言,目标与方向,资源和潜力构成了肉体,优秀的企业文化则是长远发展的灵魂,这其中就蕴含了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真心为用户服务的社会责任感。在沪深控股集团中,“诚信致远,和合共生”的经营态度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心中,只有本着诚信的原则开展业务,为国家和社会承担应有的责任,以开放包容的姿态面向世界,才能不断进步,走向巅峰。

  对于企业而言,客户是被服务的对象,为客户服务就是为自己服务,客户得到收益企业才可谓创造了价值。沪深控股旗下的供应链管理公司,正是通过整合信息和资源,帮助客户们发现潜在市场,进行产业创新。在如今的信息化时代,这种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服务值得更多的企业学习和推广。而同样是沪深控股旗下的国民金控,则通过融资,线上理财等形式助力中小企业,为广大百姓提供便捷理财产品,逐渐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和青睐。

  此外,在国家发展战略上,企业进行积极响应一方面可以发掘新的发展机遇,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中国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感。沪深控股在产业投资领域紧跟“一带一路”、“精准扶贫”的步伐,努力寻求合适的发展点,例如集团在分别在上海和西安投资筹建了“上海丝绸之路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陕西丝绸之路收藏品交易中心”,充分发挥了文化传媒产业的价值。

  优秀的文化,全方位的布局,各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沪深控股成立4年来,已经取得越来越大的成就,也希望其坚持发展,不改初心,早日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贸产融综合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大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大众网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图片、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区发票摇奖活动启动 12万元奖金月月送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发票管理工作,引导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日前,枣庄市市中区在全区范围内“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每期发票摇奖活动奖金总金额近12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万元。[详细]

    2017-08-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