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权威发布:顺辉瓷砖荣膺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排行榜前十

2017-09-1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什么样的瓷砖才是“中国好瓷砖”?党和人民的喉舌、中国第一大报——人民日报官网人民网权威数据告诉你!

\

\

  9月15日,人民网舆情监测中心主办、人民网人民在线陶瓷代表处承办的首届“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排行榜”发布会,在佛山华夏明珠酒店举行。在这份代表网络活跃度和消费者口碑的榜单上,顺辉瓷砖名列前10。

\

  查询网址:http://yuqing.people.com.cn/n1/2017/0915/c209043-29539039.html?from=singlemessage

\

  所谓网络舆情,是以网络为载体,以事件为核心,广大网民情感、态度、意见、观点的表达、传播与互动,以及后续影响力的集合。在当今这个拼品牌、拼口碑的时代,由人民网根据中国网络舆情创建的“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排行榜”,就相当于陶瓷卫浴行业的“国家品牌计划”和人民群众对入选品牌的关注程度、所持态度。而顺辉瓷砖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则体现了消费者对顺辉瓷砖广泛品牌影响力和良好市场口碑的充分肯定。

\

  迄今为止,以品质为生命线,以让消费者满意为服务宗旨,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和优良的品牌口碑,顺辉瓷砖已先后获得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众多殊荣。(文|邹思进 图|马宏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大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大众网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图片、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

    近日,根据市委要求,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的7个巡察组对滕州市、薛城区、市中区安全生产领域,山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扶贫领域,以及市政府外事和侨务办公室党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的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详细]

    2017-09-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