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制时代 美纳多世界奶源+新西兰工厂助力乳企腾飞

2017-11-2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新政马上就要进入全面施行阶段了。截至到目前,食药监总局已经在官网上发布了18批注册名单,合计479个产品配方获得批准。质量过硬、安全可靠的奶粉则脱颖而出,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制。其中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也已顺利通过奶粉注册新政,向外界传递了美纳多追求卓越品质的企业态度和决心。

  奶粉注册制落地实施,提高了奶粉企业的准入门槛,对企业奶源、研发、生产、检验等各方面的能力都要求严苛,而随着全面二孩的开放和消费的不断升级,婴幼儿奶粉市场将迎来激烈的争夺战。面对冲击和挑战,美纳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大胆探索,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始终坚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

  一方面严格把控奶源,拥有更高标准的生产体系,美纳多国内外的自家工厂均已获得海外注册和国内生产双认证,且都是首批获得认证的工厂,位于荷兰的Lyempf工厂自1938年开始始终坚持湿法工艺,保证奶粉的新鲜营养。美纳多拥有先进的生产装备和工艺技术,汇集了顶尖营养专家,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为打造高品质奶粉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

  

  另一方面,美纳多坚信要想在乳品行业站稳脚跟就要靠实力说话。如今,美纳多的母公司——澳优乳业(01717.HK)与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威士兰乳业)合资兴建的新西兰工厂(Pure Nutrition Limited,PNL)——美纳多专属工厂已经建成,10月11日,工厂取得了首次试生产成功的佳绩,11月14日,工厂顺利通过第一次PBV检查;11月15日,工厂完成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产品配方注册的样品生产。

  据悉,PNL工厂设计年产能3万吨,未来新西兰工厂将迎头直上,为美纳多提供更多来自黄金奶源带的优质产品。同时,美纳多大力推进现有产品的配方升级和全新产品研究。2018年内,美纳多将陆续完成2个原装进口产品、3个国内制造产品,共计5个系列产品的配方注册工作,产品体系变得更加丰富,为中国宝宝提供均衡营养的高品质奶粉。

  

  为了实现对乳制品生产的全面监管,国家出台了“月月抽检”、食品安全生产体系检查等一系列监管措施。在国家的严苛监管下,今年以来,国内乳业品质呈现一片向好的趋势。在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的乳粉抽检通告,美纳多旗下奶粉——美纳多A选配方奶粉抽检合格。美纳多自2012年成立以来,公司旗下奶粉经国家抽检11次共22批,全部合格!除此之外,省、市一级的食药监部门也不定期对美纳多奶粉进行多次抽检,也全部合格。美纳多次次抽检全部合格,再次证明了美纳多“品质安全零问题”的实力。

  后配方注册制时代,美纳多将用过硬的实力向乳品行业领军位置挺进,同时作为具备奶源优势、工厂优势、生产能力突出的民族乳企代表,美纳多将继续践行“集美纳优、服务中国“的企业使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助力民族乳企发展腾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大众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大众网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图片、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