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蓝海市场 北京韭菜科技助你开店无忧

2017-12-0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yanyan

  据奥维云网《2017年中OTT运营大数据蓝皮书》显示,今年上半年,OTT产业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用户月活跃终端数同比增长17.9%,达到8112万台。2017全年OTT价值规模将达20亿,预计到2020年,OTT终端保有量将超过4亿。同时市场前景不可估量,对于正想创业的或者处于事业瓶颈迷茫期的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韭菜科技旗下的第一款产品高端智能网络电视机顶盒韭菜盒子,目前面向全国诚招城市合伙人。全新的商业运营模式,开创互联网OTT盒子营销时代的新领域。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为根基,打造极具互联网特色的国内最大媒体资源管理共享平台。

62.png

  全新营销理念,开启项目收益新模式

  北京韭菜科技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互联网+线上广告营销平台,其通过自主设计的广告播控系统,使用户在使用盒子时,通过开机广告首、待机广告、滚动字幕等上百个广告位,在以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和城市合作人分享高额广告分成。据奥维云网大数据显示,2017年4月份普通智能电视的日均开机率为46.1%,每日开机时长4.9小时,OTT大屏日均累积开机次数高达9738万次,也就是说OTT大屏广告的曝光量每天几乎要接近1亿次,这其中蕴藏的广告价值可谓十分可观,由此合伙人分到的收益也会与日俱增。

  除了广告效益,代理商收益还包括产品收益:合作商向千万用户收取产品费用以及收取用户押金;补贴收益:合作商每激活一台产品设备,总部将补贴相应现金奖励;本地收益:合作商可以代理本地的广告资源,从中能够抽取盈利点;推荐收益:参与推荐产品设备和项目的合作伙伴,总部将给予推荐人推广奖励。层层叠加,拿到手软。

  优势合作扶持,代理无忧

  产品方面北京韭菜科技的韭菜盒子硬件依托于国内主流OTT盒子生产厂商的先进制造能力,产品性能卓越,超越行业标准,质量有保障。并且总部负责配货,并定期更新最新款。不定期推出大型优惠活动,根据店面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营销策略,还会提供强实效性的前期和定期培训,让你零经验零技术,小投资就在未来的经营中得心应手能坐享高额收益。不仅如此,北京韭菜科技与三大中央级媒体传媒机构之一,中国唯一向全世界传播的国家媒体——CRI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CIBN(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强强联手,有了品牌保证。

  长期看来,在客厅经济文化的冲击下,占据互联网优势的OTT终端移动终将替代传统电视媒体成为新宠,并在不久后迎来属于OTT市场的真正爆发。新领域的蓝海商机,北京韭菜科技愿助你实现创业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