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澜悦系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2020-05-1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10日讯(记者 陈鹏) 5月10日上午由大众网枣庄和枣庄水发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以“美好生活,生态印象”为主题的大众拍客水发澜悦系摄影比赛,经过一系列的投票和专家评审,在水发集团办公大楼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吸引了近百位摄影爱好者参与。据统计,共收到摄影作品264幅,其中19人获得奖项。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拍客们的积极响应,作品紧扣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水发龙城的魅力.

  颁奖仪式上枣庄水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以及主办方领导发表致辞。共同表达了对各位拍客的欢迎和感谢以及对诸多高质量作品的赞美,完美展示了水发龙城的“人”,“景”“情”,并祝愿此次摄影大赛的完美落幕。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由大众网邀请的专业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四等奖10名,通过这次摄影比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文化氛围,又展现了水发龙城的魅力所在。

  下面重点来了一起来看看获奖的作品吧(部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枣庄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