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侨集团联手龙湖物业 共筑安居梦

2020-12-2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枣庄报道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安侨集团与龙湖智慧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枣庄市市中区举行。安侨集团董事长安全平、龙湖智慧物业枣庄项目代表褚歌分别代表安侨集团及龙湖智慧物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枣庄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强强联手,打造活力住宅标杆

  安侨集团董事长安全平在签约现场致辞,他表示安侨集团与龙湖智慧物业的签约是追求“诚信创业、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致力业主幸福的体现,安侨集团将在“追求卓越、共创辉煌”执着精神的过程中,与更多的顶级服务商合作,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品位人文生活空间,把安侨集团旗下项目打造为枣庄东湖片区的标杆活力住宅区。

  龙湖智慧物业褚歌表示,龙湖智慧物业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TOP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7名,中国蓝筹物业企业,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中国智慧服务领先企业。业主满意度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三次取得中国质量协会“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评分第一。这次与安桥的携手,将会为枣庄在高品质人文生活空间和现代化智慧社区服务上带来新的活力,共同助力打造枣庄东湖片区标杆活力住宅区。

  实力筑梦,质量过硬做保障

  安侨集团成立于2005年,业务涉及国际投资、金融、房地产、电子商务、酒店等领域。国内投资以房地产、金融、电子商务类为主,先后投资开发“安侨公寓”“安侨东城国际”“安侨学府一品”“安侨学府美郡”等多个地产项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安侨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修宏处了解到,安侨集团在建材选择、园林绿化设计和居民生活体验等方面充分为业主考量。吴修宏举例说,安侨学府美郡项目楼体的剪力墙结构,抗震性能佳,不怕渗水;外墙全混凝土,采用黑水泥加三棵树品牌真石漆粉刷;入户门则为铜制高端子母智能防护门,安全与奢华一同收于指尖;三层钢化玻璃断桥铝窗,有效隔绝噪音、紫外线;超高的小区绿化率,让业主生活在在天然氧吧之中;另外安侨集团与国内一线电梯品牌三菱电梯达成合作,质量的保证让业主安心、宽心、放心、舒心。

  吴修宏还说,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的认可和支持,安侨集团深耕枣庄,积极秉承企业社会责任感,从细节到整体精琢人民品质生活,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更多有温度的生活体验。

  高端智慧物业,质量服务双保障

  龙湖智慧物业始终践行着“善待如亲,贴心呵护”的服务承诺,坚持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幽默+乐趣”的服务,在服务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文明、高雅的居住文化氛围,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认可。

  2018年至今,龙湖智慧服务品牌全新升级焕新,在坚持“善待你一生”的初心使命下,不断完成品质、内涵、智慧等核心内容的升级,从一个传统的物业管理企业,成为了一家科技驱动的服务公司。

  龙湖智慧物业将以互联网+、智慧+为基础,以绿行、幸福、关爱为原则,和学府美郡的业主共同创建一个幸福“你我他”的生活居住圈。

  安侨人,安居梦。此次安侨集团与龙湖物业的联手,更能为枣庄人民提供质量与服务的双重保障,开启枣庄人居的新时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