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公积金中心入选全国50强 省内位列第3

2020-12-2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枣庄报道

  12月24日,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情况新闻发布会,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年以来,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历届全会精神,根据枣庄市委、枣庄市政府和上级监管部门的部署要求,用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统领各项工作,推进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借助大数据共享打通公积金业务办理“痛点、堵点、难点”,创新“互联网+公积金”,推进减证便民,优化线上线下业务流程,积极打造“安居来枣公积金·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国内公积金行业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全国公积金综合发展评价结果,中心位列全国333个城市第34名,进入全国综合排名50强,在省内位列第3名。枣庄市瞄准“三点”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以及实行“防、查、改”三位一体风险管理法作为典型经验,被省住建厅在全省住房公积金行业中推广,全方位提升了标准化、规范化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公积金服务新形象。

  下一步,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围绕服务主体,在优化业务流程、便捷高效服务、节省办事成本三个维度,精准发力,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公积金服务群众良好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