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国·锦绣城

2020-12-23  来源:  作者:

  一.楼盘信息

  项目名称:善国·锦绣城

  物业地址:大同北路,伦达国贸城北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高层住宅 小高层住宅

  装修状况:毛坯房

  产权年限:住宅70年 商业40年

  容 积 率:

  绿 化 率:

  最新开盘日期:

  交房日期:待更新

  车 位 数:车位数待更新

  车 位 费:待更新

  建筑面积:

  占地面积:

  交通状况:距京福高速公路/北辛东路(路口)5.2千米;距滕州站4.1千米;距滕州东站11.6千米;距滕州汽车总站680米;距滕州汽车西站4.3千米

  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待更新

  物 业 费:物业费待更新

  开 发 商:山东佰佳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 售 证:

  售楼地址:大同北路,伦达国贸城北侧

  价格:待更新

  售楼处热线:0632-2811111

  销售动态:(随时更新)

  二. 项目介绍:

  善国锦绣城项目位于大同北路,伦达国贸城北侧,由山东佰佳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 资建设。善国锦绣城博采众长,结合新中式设计理念打造现代简约设计作品,建面约102-150㎡全明三房/宽境四房户型,南北通透,充分尊重滕州人居习惯,打造人文宜居的临水雅境。

  善国锦绣城致力于打造健康社区,项目近邻新人民医院(在建中)、五 星 级康养中心(规划中),优秀的医疗体系,给家人无微不至的细心呵护。善国锦绣城为尊贵业主的子女打造优质的教育条件,项目自身配备约6000㎡,18班级制幼儿园、双语幼儿园(拟引进知名品牌幼儿园)、九年义务制小学/中学(拟建实验小学/北辛中学),毗邻善国中学、尚贤中学、崇文小学、红黄蓝幼儿园、北辛中学、育才中学等优异学府,护航孩子成材之路。商圈环绕,精彩荟聚,项目周边君瑞城商业综合体、伦达商圈等城市繁华资源汇聚,本身规划近万方商业街配套及大型生活超市:通盛路、陶山路、大同路、善国路等道路围合,BRT城市快线、汽车总站......多维交通加持,轻松搭建城市中央生活圈。

  善国锦绣城坐落冯河水系景观规划的黄金位置,独享近千米水岸线,约20000方超大沿河情景式自然景观,波光倒影自然美景,奢享至臻人生。善国锦绣城,毗邻城市三大政务中心:滕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滕州市人民政府、滕州市公安局,于此帷幄城市脉搏。近邻市民广场,市政广场,为时代眼光,封藏政经中轴身份。

  三. 户型详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