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善国盛景·怡园

2020-12-24  来源:  作者:

  一.楼盘信息

  项目名称:城建善国盛景·怡园

  物业地址:陶山路北侧、林梓路南侧、安居路东侧、科圣路西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高层住宅 小高层住宅

  装修状况:毛坯房

  产权年限:70年

  容 积 率:

  绿 化 率:35%

  最新开盘日期:2020-6-23

  交房日期:待更新

  车 位 数:车位数待更新

  车 位 费:待更新

  建筑面积:290000㎡

  占地面积:110000㎡

  交通状况:距京福高速公路/北辛东路(路口)4.4千米;距滕州站9.2千米;距滕州东站10.8千米;距滕州汽车总站4.3千米;距滕州汽车西站8.2千米

  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待更新

  物 业 费:物业费待更新

  开 发 商:滕州城建开发集团

  预 售 证:

房开证2020字第008号

善国盛景(怡园)地块二(1-4#楼)

2020-06-23

       售楼地址:陶山路南侧、科圣路西侧

  价格:待更新

  售楼处热线:0632-5502088

  销售动态:(随时更新)

  二. 项目介绍

  滕州城建善国盛景·怡园位于城北3平方千米综合开发区域,北至林梓路,南靠陶山路,东临科圣路,西依安居路;项目由滕州国企城建集团开发建设,上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项目定位为中高端精品住宅,将以工匠实力打造建筑、自然与人之和谐典范,带动城市区域居住品质再升级。

  项目总占地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9万方。由18栋高层(17F/22F)及5栋独栋商业组成,总户数为1468户,绿地率约35%。项目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既传承历史的文脉,又创建了新的美学,为城市精英人群带来新奢文化品味。园林景观设计采用“一心两轴四组团”的布局,将自然之美与精工建筑相契合,满足业主回归自然的居住需求,让城市人居在舒适、高端的尺度之上,无限蔓延。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98㎡,布局科学合理,于细节处考虑生活品质,满足居住的舒适体验感。

  建成后的善国盛景·怡园,将以超前的设计理念、精致的园林景观、尊贵的物业服务、科技的生活体验、完善的教育和生活配套,续写城北理想生活样本,助力城市美好生活革新。

  三. 户型详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投票!2020年度枣庄政务新媒体评选开始啦

    近年来,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成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的一种有效手段和平台,枣庄也涌现出了一些有较大影响力的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和抖音号,展现了枣庄市政务新媒体的实力和水平。为深[详细]

    2020-1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