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中石玺悦城

2020-12-28  来源:  作者:

  一.楼盘信息

  项目名称:城建·中石玺悦城

  物业地址:学院西路与振兴路交汇处两侧(解放路至北辛路区间,孙楼、鲁寨区域)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建筑类别:高档住宅 | 商铺

  装修状况:毛坯房

  产权年限:70年

  容 积 率:待更新

  绿 化 率:待更新

  最新开盘日期:待更新

  交房日期:待更新

  车 位 数:车位数待更新

  车 位 费:待更新

  建筑面积:约138万㎡

  占地面积:86.4万㎡

  交通状况:距京福高速公路/北辛东路(路口)7.2km;距滕州站3.3km;距滕州东站13.6km;距滕州汽车西站2.9km;距滕州汽车总站2.9km

  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待更新

  物 业 费:物业费待更新

  开 发 商:滕州市城建集团|东方中石房地产开发公司

  预 售 证:待更新

  售楼地址:学院西路与振兴路交汇处两侧(解放路至北辛路区间,孙楼、鲁寨区域)

  价格:待更新

  售楼处热线:待更新

  销售动态:(随时更新)

  二. 项目介绍

  城建·中石玺悦城项目(荆河街道孙楼、鲁寨区域改造工程)由滕州市城建集团东方中石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是山东省2018年棚户区重点改造工程。项目位于小冯河南侧,解放西路北侧,小清河东侧,潘阳街西侧,总占地约86.4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8万㎡,由南向北划分为ABCDE五个区,分布于修建中的振兴路两侧,采用简欧建筑风格,规划高层、洋房、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

  项目位处城市西北区域,城西北作为承载着滕州历史记忆的重要区域,随着滕州“西提、北延”,区域价值攀升,发展空间巨大,其未来的蝶变价值也不断升级。滕州通过实施该区域的升级改造,将铺修大地路、新华西路,修建振兴路跨小清河桥,其中振兴路的彻底贯通,将成为我市又一条南北交通大动脉,活化城市交通微循环。

  三. 户型详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