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恒玺书苑

2021-01-04  来源:  作者:

  一.楼盘信息

  项目名称:天行健·恒玺书苑

  物业地址:滕州市大同路与解放路交汇处(原老烟厂区域)

  物业类型:

  建筑类别:花园洋房普通住宅

  装修状况:毛坯房

  产权年限:70年

  容 积 率:1.64

  绿 化 率:30%

  最新开盘日期: 待更新

  交房日期:待更新

  车 位 数:车位数待更新

  车 位 费:待更新

  建筑面积:190000㎡

  占地面积:78495㎡

  交通状况:距京福高速公路/北辛东路(路口)6.4千米;距滕州火车站1.7千米;距滕州汽车西站3千米;距滕州汽车总站2.8千米;

  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待更新

  物 业 费:物业费待更新

  开 发 商:山东天行健置业有限公司

  预 售 证:待更新

  售楼地址:滕州市大同中路(小清河南岸)

  价格:待更新

  售楼处热线:0632-5968666

  销售动态:(随时更新)

  二.项目介绍

  恒玺书苑项目由山东天行健置业有限公司鼎力开发建设,作为国企我们以民生地产、责任开发为初衷,多年来不断践行着“匠心担当”的角色,一直致力于改善民居生活质量,提升城市生活品质。项目位于滕州主城核芯区域,大同中路东侧,解放路高架桥北侧,小清河南岸;南邻火车站、步行街商圈,北接长途汽车总站,拥有醇熟的商业配套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64,绿地率高达30%;建筑主体由6栋高层、4栋小高层和4栋洋房组成,户型面积约为126㎡--165㎡,具有良好的朝向、通风结构,宽敞明亮、动静分离。身居于此,让您尽享田园般的怡然生活。周边实验幼儿园、北关小学、前进小学、北辛中学、滕州一中以及项目东侧新建的北关小学西校,让您享受的不仅仅是居住环境,更是对人文环境,书香馥郁,文脉传承的诠释。居住在这里,可以既能享受都市生活的便利,又没有闹市的拥堵与喧嚣。或许,我们不能为子孙留下不尽的财富,却可以从书香文脉中开启显赫尊贵的人生!

  三.户型详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