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央 中央广场

2015-11-16 来源: 枣庄大众网 作者:

   中央广场--三角花园西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处枣庄传统核心商圈--三角花园地区;为山东省政府规划的六大省级重点商贸服务区,也是枣庄市政府重点发展的商业项目。

    中央广场以国内一线都市型城市综合体的标准构建,项目占地4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总投资约15亿元。中央广场集精品住宅、5A写字楼、SOHO公寓、SHOPPING MALL功能于一身,吃、喝、玩、乐、购、学、娱乐休闲、体验式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时尚生活中心,将会给枣庄市民市民带来全新的现代城市生活享受。可以预见项目的建成,将使三角花园商圈未来在鲁南地区占有一席之地。

    中央广场整体项目分别由中央华府、中央杰座、中央公馆、中央广场SHOPPING MALL组成。

    中央华府由三栋15-21层板式小高层和商业裙房组成的城市精品住宅区。

    中央杰座老城区标志性建筑,25层中央杰座,5A级写字楼。

    中央公馆两栋极具现代风格的建筑,分别是18层与23层,全精装修小型酒店式公寓。

    中央广场SHOPPING MALL,总建筑面积约11万㎡,分地上五层及地下一层,系枣庄最大商业建筑,并采用了双首层的领先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商业价值。枣庄首次出现的大型下沉商业广场,首次出现的精品时尚街区、大型美食广场,把临街商业及地下空间商业价值发挥到极致。首家激光巨幕时代国际影院、首次出现的巨型球形玻璃幕墙、山东目前最大室外LED天幕街等,以及1600余个车位的超大型现代化地下停车场配套。商业业态规划80%以上首次进入枣庄的国内外知名品牌,超过40%的体验型业态组合,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商务为一体,必将引领枣庄市民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

    枣庄商业航母--中央广场预计将在2016年9月盛大起航。她将改变枣庄的商业现状,带动枣庄商业进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加快枣庄城市面貌的改变,配合枣庄城市经济转型与多元化发展第三产业,不久将来,枣庄必将重现往日的荣耀。

售楼地址:市中区君山路与解放北路交界处(三角花园)中央广场展示中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