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视台2017年春晚节目选拔赛枣庄站启幕

2016-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丰富全省青少年儿童的精神生活,在2017年春节这个重要节点为全省的少年儿童送上一场以吉祥团圆、阖家欢乐为主题的年度盛宴,山东电视台将携手万洲第一街进行的全市范围内的线下节目海选,选拔优秀节目和个人,参加山东电视台2017年春晚节目的彩排和录制。

    万洲第一街欢乐海洋球活动,拥有超600平大型场地。项目包含金百万海洋球,以及海盗船滑梯、海洋蹦床、淘气古堡、大滚筒等娱乐设施,让孩子缓解学习压力,释放天性,培养独立的个性、锻炼身体、健脑益智,同时,也通过家长和孩子的游玩互动,增强亲子之间的亲密关系,获得一次难忘的欢乐记忆(注:参赛选手可免费体验)。

    本次活动宣传媒体涵盖电视台、电台、网络、微信、DM单页等多媒体渠道,采用专题宣传推广以及现场评选结合的形式,最广泛的推广本次活动,吸引百姓参与。

    同时,本次活动聘请权威指导老师现场点评,确保比赛高水准。提供专业舞台音响设备(双10寸2加1线阵音响,配合专业舞台灯光、LED显示屏等专业演出设备),确保活动高质量进行。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6日-11月20日 每周六、周日

    二、活动地点:

        薛城万洲第一街(舜耕中学南200米德仁路与中和路交汇处)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万洲第一街、万洲教育培训基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列席相关议题。会议强调,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详细]

    2016-10-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