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电商谷商学院隆重开学

2017-0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2月15日,鲁南电商谷商学院首期培训班在鲁南信息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市区两级商务局,人社局相关领导及社会各界媒体出席了典礼仪式。

    鲁南电商谷是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一个地级市,枣庄有一定的特色产业,但是在全国范围内的竞争力分析看,还存在较大的不足,不足主要体现在特色产业的规模和全国的适应性!同时,当地电商从业者的数量和质量也确实和发达地区存在差距,这些,都将是鲁南电商谷商学院未来工作的重点。商学院已有完善的各类创业孵化培训课程,每月,商学院将在创客中心举办各类免费培训活动超过2场以上。授课超过20个课时。这个浮躁的时代,鲁南电商谷立志于做一个平静真实地践行者。

    仪式上,市区领导分别就电商谷的运营及发展做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学员代表也做了积极发言。

    鲁南电商谷从无到有,快速形成市场的号召力,集聚了一大批有创业热情和创业实力的团队或个人,从业者的数量快速增加,从业者的专业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同最前沿的电商运营技能保持同轨,鲁南电商谷的入驻将使枣庄电商在国内的品牌知名度有显著的提升,进一步推动政府“电商兴市”战略的有效实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枣庄GDP实现2142.63亿元 增长7.2%

    枣庄市统计局对外发布了2016年全市经济运行简析。2016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全市生产总值实现2142.63亿元,增长7.2%,居全省第12位,增幅比前三季度提高0.2个百分点。 [详细]

    2017-02-16大众网